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

[雜記]生活態度

今天又到敦化復興那,回味我跟女友的日子
結果,又看到了,那個學生,跪在那乞討
讓我想起了2年前,同樣的時間同樣的地點
我跟女友討論,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社會
這樣的人群,冷漠而無知
在車上,看著書,想著過往
人出生無法選擇,唯一能選擇的是我們對生活的態度用心
我常自嘲,我自已看似很忙,實際上很閒,應該是說,忙而無實
問問自已,是什麼原因導至這樣,我不曉得,但也不想找原因
生活態度,是在乎自已想要什麼,需要什麼而調整還是只是為了他人而調整
離開一個職場,回到另一個職場是不是想要的,我也不曉得
順應時事還是追求自已想要的
看看最近的生活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